【羅賽費斯】


姓名:羅賽費斯.傑克


外表:褐髮銀眼,不常笑,雖然年輕,眼神中卻莫名地令人感到一種威嚴感。不過菲洛琳本人不介意就是了........


性別:男


年齡:二十三歲


種族:人類


使用的武器:黑色的長槍


喜歡的東西: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喜歡使用暴力的人、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


喜歡的食物:沒有。


討厭的食物:糟蹋食物太過浪費了。


專長:嚴刑拷打(?)


現在最想說的話:「聽說謠言的起頭是傑姆?」


【菲洛琳】


姓名:菲洛琳.梅安特


外表:茶色的頭髮、淡藍色的眼睛。茶色的頭髮及腰,淡藍色的眼眸中總是充斥著滿滿的笑意,在接觸到羅賽費斯的目光中會多出一種情愫就是了.......


性別:女


年齡:二十一歲


種族:女性人類


使用的武器:雙匕首,不過很少使用,因為她很少參加遠征隊,大多待在據點處理公文,一般來說也少有人會蠢到去突襲據點──魔獸除外。


喜歡的東西:當然是團......我沒有說話啦!你們通通給我塞住耳朵!


討厭的東西:蟑螂、蜘蛛、大型爬蟲類!


喜歡的食物:柿子餅、蛋糕


討厭的東西:酒


專長:曾經在一小時內處理完近百份的公文


現在最想說的話:「謠言?該、該不會是那個你和、和希爾維雅的........」(臉紅)


【傑姆】


姓名:傑姆.連卡斯


外表:黑髮紫眼,黑色的短髮有些凌亂地垂在頭上,紫色的眼瞳常常閃爍著對八卦的(?)情愫。喜愛開玩笑,經常找死(?)


性別:男


年齡:十九歲


種族:如果我告訴你了,你會告訴我什麼八卦嗎?


使用的武器:劍


喜歡的東西:八卦新聞


討厭的東西:像蟑螂一樣源源不絕的敵人


喜歡的食物:甜食


討厭的食物:番茄


專長:三秒內跑透整個血痕傭兵團的據點,只為了傳遞一個八卦。


現在最想說的話:「哎?我可是無辜的哪,團長,明明就是你心裡有鬼.......」(噤聲)


【費登】


姓名:費登.賈斯特 真名:科爾特.櫻.希利卡


外表:紅髮黑眼。紅色的短髮熾熱如火,黑色的眼珠顯示出他對人生還不足的歷練。


性別:男


年齡:十六歲


種族:人類


使用的武器:巨劍,與費燈等身高,長約一米六,寬大概十五公分。


喜歡的東西:血痕傭兵團、姊姊


討厭的東西:幽靈!


喜歡的食物:水果、肉類


討厭的食物:白菜、酒


專長:逃家(?)、惹自家姊姊生氣


現在最想說的話:「傑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團長的臉好像結冰霜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