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娜】(姊姊)


姓名:優娜.蕾安特


外表:黑髮碧眼,黑色的長髮紮成了雙馬尾,碧色的貓眼總是靈活地轉動著,身穿黑色的洋裝,黑色的短靴。


性別:女


年齡:八歲


種族:人類


使用的武器:哎?優娜我才沒有這麼暴力哩!


喜歡的東西:可愛的東西、優米


討厭的東西:喝醉酒會騷擾別人的變態


喜歡的食物:糖果!


討厭的食物:草藥熬成的藥湯


專長:糾纏別人(?)、與妹妹玩話語接龍、看到別人臉色鐵青還可以怡然自得。


現在最想說的話:「優、米──我好懷念梅哦,那頭白蓬蓬的白髮......啊!真是超可愛的!」


【優米】(妹妹)


姓名:優米.蕾安特


外表:黑髮碧眼,與優娜有相同的長相,兩人是雙生子,身穿白色的洋裝、白色的短靴。


性別:女


年齡:八歲


種族:人類


使用的武器:哎?優米才沒有這麼暴力哩!


喜歡的東西:優娜、梅


討厭的東西:變態、色狼、神經病


喜歡的食物:除了苦苦的東西都可以接受!


討厭的食物:藥、茄子和辣椒


專長:與優娜一塊糾纏別人、講話帶有口臭的中年男性


現在最想說的話:「優、娜──怎麼辦?我跟妳想得一模一樣呢!尤其梅那雙灰濛濛的眼睛.......啊!真是引誘人犯罪呀!」


【葛瑞安】


姓名:葛瑞安.塞普西斯


外表:金髮、紫晶色的眼睛,中分,劉海有些過長,險些蓋住眼睛,顯示出斯文的氣質。


性別:男


年齡:二十一歲


種族:人類


使用的武器:長劍或弓都有學過。


喜歡的東西:希......沒有啦!


討厭的東西:沒有


喜歡的食物:西餐


討厭的食物:父王不會容許我挑食的。


專長:........這很重要嗎?搭訕都沒妳問得這麼多。


現在最想說的話:「有天會再見,那麼,何必急於此時?」


【琳賽亞】


姓名:琳賽亞.塞特拉


外表:淡褐色長髮、淺綠的雙眼,常常披散著長髮,個性豪邁卻不失優雅,碰到難為情的事情時總會莫名的臉紅,常常一股腦地投入事情而忘記要節制。


性別:女


年齡:十七歲


種族:人類


使用的武器:匕首


喜歡的東西:我、我哪有說我喜歡葛瑞安!(的確沒有人說啊.......)


討厭的東西:茉莉花


喜歡的食物:炒飯


討厭的食物:蒜


專長:變臉變得很快、專一不變的情愫.....((作者遭瞪


現在最想說的話:「咦欸?這句話的意思是指......」(抿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