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現 尾聲,傳說還會一直流傳下去.....


「哥,你有沒有聽見奇怪的聲音?」一名黑色短髮的俏麗女子走上前,一臉困惑的問。


「......沒有。」一名與她樣貌相仿的黑髮男人聞言回頭,黑眸淡淡的瞥了女子一眼,清冷如水的嗓音如此回答道。


「你耳朵有問題嗎?明明就有聲音!」一旁的紅髮男人嗤了一聲,那張臉兇狠戾氣,宛若隨時想找人幹架。


「而且聽聲音,似乎是......獸類?從天空傳來的?」走在紅髮男人身旁的金髮男人下意識頓了下腳步,仰頭望著天空。


剎那,一條有著雪白如銀河般的纖長身軀的白龍從雲層穿出。


「.......」金髮男人霎時沉默。


白龍並沒有引起很大的注意,牠僅是傲然的瞥了他們一眼後,便退回雲層裡,消失了蹤影。


「怎麼了,斯爾?」短髮的女人見他一直看著天空,不禁也看了天空幾眼,但什麼都沒有看見。「天空有什麼嗎?」她疑惑的問。


斯爾收回了視線,微微一笑。「不,沒什麼。」


「那好吧,不過我們該走了哦。」卡爾菲輕笑幾聲,抬眸看著斯爾。「格勒好像已經很不耐煩的先走......」


瞳孔微微一縮,卡爾菲的聲音驀然頓在舌尖。


一名銀髮男人正站在斯爾的後面,那雙異於常人的異色雙眼正定定的注視著她。


斯爾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人,更沒有注意到卡爾菲的怔然。他僅是笑笑的說道:「那我先過去了。」


說罷,他便擦過她的身旁,準備去追早已走遠的友人。


卡爾菲看著銀髮男人,疑惑的問:「請問......你找我嗎?」


這人奇異的頭髮顏色再加上雙眼顏色不一,卡爾菲幾乎可以斷定他不是普通人。


但是,她不會感到害怕,不會感到陌生,更沒有辦法去警戒他。


感覺她.....好像認識他......


夏洛特聞言只怔了一下,便咧開了微笑。「請問,我可以跟你們一起走嗎?」


一旦記憶被消除,就不可能恢復。


卡爾菲聞言呆了一下,隨即嘴角卻揚起了一抹燦爛的笑。


「好啊,你好,我叫做卡爾菲。」她友好的伸出手,笑彎了一雙眼眸。「你呢?」


「妳好,」夏洛特也伸手回握。「我叫做夏洛特。」


這一次.....他打算以真實身分面對。


「──我是魔族,魔界的現任魔王。」

 


在很久很久以前,囂張又作惡多端的魔王毀滅了近乎半個世界,在人民痛苦的哀號聲之下,勇者拿著寶劍出現了。


勇者和魔王大打出手,一連打上了七七四十九天還是沒有結束。


最後,魔王趁著勇者因為踩到香蕉皮而滑倒時下了毒手......


於是可喜可賀的是,魔王終於再次稱霸了世界,真是太好了!


「靠!這是什麼鬼故事?」饒是一向冷靜的伊索也忍不住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喂,不准瞧不起先人的傳說!」蒂蕾薇雅氣呼呼的說。


「那是騙小孩的。」伊索冷漠的駁回她的話。


「我不小了,而且這也不是騙人的!」蒂蕾薇雅惱怒的說。「可惡,夏洛特那傢伙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啦!我還要從他手上搶走王位欸!」


伊索雲淡風輕的喝茶。「反正就算他回來了也不會讓,何必挑人家正開心的時候叫他回來?」


「莫名其妙!」蒂蕾薇雅豎眉。「真沒看過魔王還跟人類關係這麼好的!」


「在妳眼下就有一個。」他淡定的說。


蒂蕾薇雅破天荒的嘆了口氣。


「好吧,我等他回來再搶王位好了。」


「滾去睡覺,別一大早就做白日夢。」


不論是怎麼樣的傳說,都會一直、一直的流傳下去......


成為人們口耳相傳的故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