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節錄。何謂新年新希望?


請問,主角們的新年新希望是.....?


希爾維雅:(思索)啊,可能是把某出門在外、一點消息也沒有的沒良心哥哥拖回來吧?(燦笑)。


蒼空:......糖果。(?)


聖洛斯:新年新希望?呃,其實只要明年運氣不要太糟糕就行了真的.....今年的事情發生太多讓我很想一頭撞進牆壁裡埋掉算了。


梅:我我我!梅已經長得很大了,所以想要一點成熟的願望!對,梅要的就是十把小刀匕首還有大砲!(敢情妳的願望是將來當殺人魔?)


薩塔:啥啊.....奇怪了,憑什麼我的願望要告訴你們啊?


茲塔:咦耶?願、願望嗎?呃.....可、可能就是希望薩塔做事能經過大腦思考一下吧....嗚咽!(遭薩塔瞪)


緋妮絲:我期待某個遠在傭兵團的弟弟難得回來一次希利卡城可以不要那麼像流浪漢。(一臉冷酷)

 

請問,新年到了最想做的事是?


時雨:他X的吵死了!老子現在最想做的就是睡覺!我昨天可是被副首領操到快要暴斃了!


戴洛斯:嗯?應該是找個人肉標靶練一下刀術吧?(微笑)


希里安:到限食搶購的蛋糕店買下招牌甜點"希拉瑞瑞雅的詛咒"!(那能吃嗎?)

 

請問,在新年時會發紅包嗎?


奧斯特:如果有那種經費的話。(燦笑)


莎洛貝爾:發紅包?我們是暗殺組織,不是和樂融融的大家族(冷酷)


羅塞費斯:發紅包嗎?吾等的成員年紀好像都是發紅包的那一類.....


菲洛琳:嗯.....我倒是有發過紅包給費登就是了呢!

 

然後,請各位講一句吉祥話來結束這一年的最後一天!

 

希爾維雅: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祝大家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哦!(?)


蒼空:.....大吉大利。(默默的剝橘子中)


梅:啊啊!梅祝大家....唔嗯.....天天開心!(非吉祥話)


聖洛斯:哦.....祝你們步步高升之類的吧?等等,我的藥水怎麼開始高漲....噗!


薩塔:吉祥話嗎?嘖,這什麼東西啊?


茲塔:呃唔.....還祝各位平平安安,不要像我們這麼倒楣.....


緋妮絲:總而言之,應該就是事事順心吧?


古羅尼特:......我對這種事情一點興趣也沒有。(冷淡)


塞菲洛絲:祝各位吃韭菜,長長久久。(鞠躬)


莉絲梅德:啊啊啊!祝各位年年有餘哦!對了,說到魚就讓我想到艾莉.....


亞德利斯:別跟我講那個混帳人魚族!(爆栗一枚)


潔西絲蒂亞:哎哎哎.....吉祥話啊.....可惜我現在正在被族人追殺哪,恐怕講不出什麼好話呢!


蓋緋爾特:嗯?吉祥話嗎.....這種話我只會對一個人說哪,真抱歉。(微笑微笑再微笑)


利德斯:(沉默)


時雨:(拔刀)你再吵老子我就送你上黃泉路.....


莉莉絲:恭喜發財,紅包交出來,否則殺了你。(面無表情的回頭)主人,吉祥話是這樣講對不對?(絕對不對!)


希里安:吉祥話嗎?講一句很俗套的就是事事如意吧?


梅莉亞:吉祥話?我才不講那種東西!


羅賽費斯:吾衷心祝福各位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依舊面無表情)


菲洛琳:可以的話還請各位有任務請找血痕傭兵團唷!(順便打廣告?)

 

是的,因為一次打完所有角色的話太多了,所以就到這裡為止──


其實我還打了一篇聖誕節的賀文,可是因為最近打文的時間完全縮短到讓我根本打不了幾行,所以賀文也錯過了時間發,可能會更晚更晚,到明年才會發吧?(苦笑)


另外,《空之契約者》其實有很多內容都尚未交代完畢,比如薩塔、茲塔和里格菲的事情,比如蓋緋爾特又去了哪裡,還有為什麼潔西絲蒂亞會被族人追殺.....等等諸此類的事情。


畢竟《空之契約者》『算是』我第一篇寫的奇幻文,所以寫得零零落落的,應該讓不少讀者找到缺點吧?(乾笑)


不過之後我會在番外篇全數交代完畢!當然,可能需要花很多時間,不過我會努力寫完它。


──冒險不是結束,而是命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