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砰的一聲巨響,伴隨著樓下之人的驚呼和尖叫,希爾維雅霍地站起了身。


剛剛的尖叫是梅發出來的!


這個念頭在希爾維雅的心中很快地成形,同時也命令了肢體上的動作。


「聖洛斯,照顧蒼空,他感冒沒辦法動!」


提起黑劍,希爾維雅將蒼空的手緩緩地放下,然後雙眸一斂,拋下了短暫且急促的話語,飛快地奔出了房間。


還來不及應答,聖洛斯早已看不見那抹人影了。


苦笑著,聖洛斯的眸中同時也閃過一絲銳利,他頭也不回地拋出了冰冷的話語。「好久不見了,真沒想到你沒死哪。」


「──希里安。」他輕描淡寫地吐出身後之人的名字。

 

「梅!」希爾維雅躍下階梯,看著一名與梅年紀相仿的小女孩緊緊地掐著梅的脖子。


「嗨。」女孩咧嘴笑著,嘴角揚起冰冷的微笑。「妳就是,零號的契約人嗎?」


──是夜獄的人。


眸中閃過銳利,希爾維雅拔出黑劍。「放開她。」


既然知道對方已經不是簡單人物了,就不需要給予同情之心,直接全力上了。


「好啊。」女孩乾脆地鬆開了手,使得被提離地面的梅摔回了地上,狼狽地吸取著氧氣,眼角邊還殘留著淚珠。


「抱歉.....我阻止不了她。」一道虛弱的低沉嗓音緩緩地傳入希爾維雅的耳裡。


希爾維雅從女孩身上移開視線,轉向聲音來源處,眸中閃過半秒的訝異。「老闆?」


看著那名粗曠的男子一手按著大量出血的手臂,並且不斷劇烈咳嗽,吐出一攤攤的血跡。


「還有......」還來不及說些什麼,久而又再度咳嗽了幾聲,吐出了大量的血液。


「等一下,先別說話。」希爾維雅輕咬著下唇,淡然地拋出了字句,然後將視線移回一臉悠然的女孩身上。


「妳好,零號的契約人,我的名字叫作梅莉亞.多絲妮亞特,我是──九十一號。」


女孩的眸中閃過一絲狡黠,她嘴角邊的微笑越咧越大,琥珀色的瞳子宛如一隻猛獸般對著希爾維雅齜牙咧嘴。


「我不在意妳的身分,妳來這裡做什麼?」希爾維雅冰冷地問。


「做什麼?」女孩輕笑。「還能做什麼呢?首要任務,殺掉妳,接著帶回那個殘留種族的女孩,還有零號跟十二號。」


女孩毫不留情地吐出冰涼的字句,好似一切與她無關般,她淡淡地笑著,但那笑容看在希爾維雅的眼裡竟是如此的令她感到不舒服。


「殺掉我?」希爾維雅冷笑。「等妳做到之後再下定論吧!」


她不會輕視了女孩的實力,因為她居然可以差點毀掉老闆的一隻手臂,她不會因為她只是一名年紀小的女孩就輕視她,縱使她和梅的神情有時候會有點類似.....她仍然不會原諒。


不會原諒,傷害她最重要的女孩的人!


黑劍高舉著,希爾維雅眸中閃著前所未有的冰冷,她舉起步伐,飛快地奔向女孩。擦過坐在地上的梅,希爾維雅的黑劍一揮,卻沒有砍中目標。


不知何時,那抹嬌小的身影竟是倏地出現在希爾維雅的身後,站在梅的身旁。


「無聊。」女孩細細地瞇起了眼,不以為然地撇了撇嘴角。「妳的實力只有這一點嗎?」


梅驚叫一聲,連忙退開了好幾步,身體撞上了久而的腳。瞇起眼,久而蹲下身,縱使他有一隻手臂受傷了,但不代表他是一隻病貓。


沾染著血的手臂輕輕地握住不斷顫抖著身體的女孩的小手,久而低啞著聲,緩緩地唸出字句。


「被哀憐之人,汝的命運將陷入谷底,不再浮出,汝將幻化為塵土,被人踐踏著。」


「──掠殺.鬥陣刺!」


霎地,一道道環結猛然地出現在女孩的身旁,圍繞著她,緊接著,環結宛如有生命的個體般,開始異變,居然變成一把把的相同的長劍。


女孩瞇起了眼,不以為然地笑著,好似這沒什麼一樣。


瞇著眼,久而倏地一揮手,伴隨著他的動作,包圍住女孩的長劍紛紛落下,宛如劍雨般攻擊著女孩。


霎地,一道刺眼的紅光從劍雨中央迸射出來,那正好是女孩站的地方。


「太慢了,希里安。」女孩細聲細氣的聲音緩緩地傳出。


希爾維雅訝異地睜開了眼,一臉錯愕地看著靜靜地躺在地面上的殘渣。


數把劍都在紅光迸射出來之際化為了塵土,只剩下零星的碎片和殘渣還落在地板上,不知為何,裡頭隱約殘留著紅色的碎晶體。


「抱歉,處理一點事情處理太久了點。」從樓梯上緩緩地走下樓的希里安一臉悠然地笑著,然後踏上了一樓的地面。


「......你怎麼會在上面?」希爾維雅冰冷的聲音緩緩地從嘴裡溢出。


久而瞇起了眼,啞聲道。「抱歉,我剛剛原本想提醒妳,她還有一個夥伴的......」


但是希爾維雅像是沒有聽見久而的聲音般,急促地吐出字句。「你對聖洛斯和蒼空做了什麼!」


希里安漫不經心地笑著,悠然地丟出字句:「只是做了一點點.....小小的懲罰而已。」


「少噁了你,什麼小小的懲罰啊!」


驀然,聖洛斯不悅的嗓音從二樓傳出,緊接著便可以瞥見一抹有著尖耳的身影出現在樓梯口。


摻雜在那深藍色的髮絲中,有幾縷髮絲被染成了鮮紅,名為鮮血的血液正緩緩地自聖洛斯的額際向下滑落,最後濺在地板上。


「放心好了,蒼空一點事也沒有,他剛剛硬是想要起床拿槍,被我打暈了。」


瞇起碧綠的眸子,聖洛斯無奈地甩甩手,甩掉手上的血液。


「我想也是。不過要是你沒有分心想要保護零號,你應該是平安無事的才對。」


希里安挑了挑眉,微笑著說道。


「這種事情犯不著要你來決定。」聖洛斯高聲叫嚷道。「不過真沒想到.....梅莉亞也來了。」


「怎麼,訝異嗎?」希里安微笑著。「畢竟我和梅莉亞很少會一同行動。」


「是啊,你們雖然感情不錯,但是默契出奇的差。」聖洛斯撇了撇嘴角,落井下石道。


「真過份。」希里安.傑卡歐挑起了眉。


「別廢話那麼多了,希里安。」皺眉,有點不太開心自己被忽略的梅莉亞嚷道。「快點同步吧,一次解決比較簡單。」


「啊,說的也是。」


希里安應答道,然後走近了紅髮的女孩,霎時,原本應該不存在的荊棘宛如被著上顏色般逐漸顯現,一頭緊緊地纏繞著女孩的右手腕,一手則是緊緊地綁在希里安的左手臂。


女孩輕笑。


倏然,荊棘發出了刺眼的紅光,與剛剛摧毀掉劍雨的紅光是一樣的。接著,紅光褪去之際,女孩緩緩地抬起了右手,連帶那荊棘一塊舉起。


「我會讓你們嚐嚐看,所謂的恐懼。」她張開了五指,咧嘴露出了笑。


霎地,宛如玻璃破碎般的尖銳聲響撞進了所有人的耳裡,還來不及有所困惑,希爾維雅便發現到了女孩手指的異狀。


宛如血液乾涸掉的暗紅色的晶體逐漸攀附上女孩的五指,形成了銳利的紅爪。


「我猜妳什麼都不知道便跟零號締下了契約吧?」


女孩微笑,甩甩手,不以為然地看著希爾維雅訝異的臉孔。


「我也不需要知道些什麼。」希爾維雅瞇起了眼,冰冷地說道。


「無聊,友情這一套在我們身上是不管用的。」女孩嗤之以鼻。「我來告訴妳吧,契約的所有,我要讓妳發揮所有的力量與我戰鬥,我討厭有人輸了之後找藉口。」


女孩的語氣彷彿在訴說著她一定會獲勝,令希爾維雅的眉頭一挑,啞聲道。「真有自信。」


「那是因為我有實力。」女孩嬌聲道。「想必妳已經知道了契約人或契約者其中一方死去,契約就會解除的這件事了吧?反正這一點應該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聳聳肩,女孩笑道。「至於同步嘛.....我猜妳是一無所知,所以才會孤身一人奮戰吧?」


「然後呢?」瞇起了眼,希爾維雅冷聲道。「這很重要嗎?」


女孩微愣了幾秒,最後嬌笑道。「對,這並不重要。」


「我陪妳玩玩吧,反正我很閒呢。」女孩柔嬌地笑著,撥了撥鮮紅的短髮,琥珀色的眼珠靈活地轉動著,宛如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


「不需要。」希爾維雅皺眉,一個翻手,黑劍晃到了她的左手。「快一點,別浪費我的時間。」


左手重重揮下,速度居然比握在右手還要快,使得女孩一個猝不及防,蓬蓬的群擺被劃破了一個口子。


「還另藏一手嗎?」女孩瞇起了眼,退開了幾步。「真討厭,人家很喜歡這件裙子的說。」


「握在左手精準度會下降,只不過是速度出奇的快而已。」希爾維雅淡淡一笑,緩緩地握在左手上的黑劍改握在右手。


「右手的威力,恐怕會比左手更上一層。」


語音未落,希爾維雅衝了出去,黑劍高舉著,然後揮下。


「我一點也不在意那種事情。」女孩微笑著。「因為弱小的生物終究是不會改變。」


女孩緩緩地抬起手,不疾不徐地空手接下黑劍,由於有那利爪擋著,所以肉體本身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那是什麼?」終於感到有點棘手的希爾維雅退開,帶點困惑的語氣問道。


「血液。」女孩毫不猶豫地說出口。「這是我的血形成的。」


愣住,希爾維雅還來不及將那些字句消化,女孩便急速奔了過來,右手一伸,紅色的利爪深深地刺入她的腹腔。


瞪大了眼珠,希爾維雅聽見了聖洛斯和老闆的錯愕的叫聲,以及梅的驚呼聲,更聽見了她熟悉到不行的──


槍聲。


女孩飛快地抽出手,並且俐落地轉身,雙手朝臉部一擋。


「真過分。」女孩嬌笑道,將雙手從臉上移開,手指間緊夾著兩顆子彈。「居然朝人家後腦杓開槍。」


「梅莉亞,」蒼空面無表情地注視著女孩,然後緩緩地邁步走下階梯,雙手各握著一把相似的黑槍。「妳怎麼會在這裡?」


「哎哎,零號你不會生病了吧?我在這裡的原因你應該想得到才對唷。」女孩咯咯笑著。


──妳猜對了,他真的是在生病。


聖洛斯不禁撫著額頭,深深地嘆氣著。


希爾維雅一手按著腹腔不斷冒血的傷口,一面望向蒼空還有些偏紅的雙頰,一時間便意識到對方的燒還尚未褪去。


額際滑落一滴豆大的汗珠,希爾維雅感覺得到她的意識有點模糊,就連視線也一塊恍惚了起來。


趁著女孩不注意之時,整個人近乎是手腳並用地爬過來的梅接近了希爾維雅,然後將希爾維雅腹腔的衣服大大的撕開,接著手腳慌亂地擦著血,一邊簌簌地落下淚。「會痛嗎?姊姊會痛嗎?」


聞言,希爾維雅露出了苦笑,一手撫著梅的白髮,輕聲說道。「沒事,我沒事的。」


忽地,女孩回過了頭,並且意味深長地注視著梅,緩緩地走近兩人。


梅瑟縮著身子,灰眸蔓延著恐懼。


不知道為什麼,她在害怕.....害怕梅莉亞。


注意到懷裡的女孩正在瑟瑟發抖,希爾維雅用僅剩的意識摟住了女孩,啞著聲道。「妳想做什麼?」


女孩微笑著,但那意味深長的微笑裡中卻蔓延著猖狂和不羈。「我討厭別人擅自插手。」


抬起腳,女孩準備朝梅重重一踢。


「別開玩笑了。」希爾維雅冰冷的聲音傳入梅莉亞的耳中。


希爾維雅雙手緊摟著梅,而梅莉亞踢的地方正好是希爾維雅的肩膀,懷裡的梅安然無恙。希爾維雅可沒漏聽掉骨頭發出了一聲脆響,這女孩還真是手下不留情──


垂著眸,她將懷裡的女孩摟個更緊了些。


「雖然首要任務是立即殺了妳,不過我現在有點無聊,就陪妳玩玩吧!」


女孩微笑著,緩緩地抬起被覆上一層宛若乾涸的血液般的結晶體的手指。霎地,她迅速地往希爾維雅懷中的梅刺去。


鬆開手,將梅推向一旁的久而,希爾維雅冷著眼看著那冰晶的手指逐漸沒入自己的血肉。


「真是可貴的情操哪,」女孩笑嚷道。「讓旁人看了都覺得噁心。」


沒有注意到希爾維雅的手指逐漸抓住自己的手腕,女孩仍舊是悠然地笑著,然而,在下一秒,一道拔高的尖叫聲霎然響起。


「好痛!」女孩叫著,飛快地收回了手,手指上還殘留著希爾維雅的鮮血以及體溫。


希爾維雅雙手懸空著,虛弱地對她笑著。


她剛剛一手抓著她的手腕,俐落地反扣,沒想到這招果然奏效。


「......我突然不想玩玩了呢。」女孩低喃著,嘴角咧起。「我想殺了妳!」


女孩咬著牙抬高了手,手指的結晶體映著燈光照在希爾維雅的藍眸上,令她難受地別開了臉。


「艷火,現形吧,吞噬妳的敵人!」


倏然,一道不悅的低沉嗓音倏地竄出,嚇阻了梅莉亞。


「是。」還來不及令人反應的時間,一道慵懶的女性嗓音已經答覆了對方的命令。


紅光竄起,炙熱的火燄開始竄燒著,宛若正在吞噬生命的火龍,肆無忌憚地在這間旅館蔓延著。


怔住,梅莉亞不悅地叫了一聲。「希里安,阻止十二號!」


然而,這道聲音在響起沒多久後,便被槍聲取代了答覆。


輕啐一聲,因為大火而沒法看見另外五人的梅莉亞不悅地轉過頭,瞪著一臉茫然地看著大火的希爾維雅。


「算了,這不重要,總之先處理掉妳吧。」不悅地蹙起眉頭的梅莉亞,赫然發現對方居然沒有任何反應,反而頓住了嘴,一臉疑惑地看著希爾維雅。


希爾維雅的臉上毫無表情,空洞得連一絲情感都無法竄入的藍眸正茫然地注視著大火。


「妳是被嚇傻了嗎?」輕笑,梅莉亞嘲笑似地看著希爾維雅。


「火......燒起來了。」


因為火燄而被阻絕在另一旁的梅睜睜地看著那大火越竄越高,心裡不禁開始動搖。


──希爾維雅姊姊!


她倒抽一口氣,開始掙扎著久而的手,試圖跑向火燄的另一端,然而這個動作卻在一道沉靜且冰冷的嗓音響起之際而中斷。


「我會讓妳下地獄都比現在痛快!」


屬於希爾維雅冰冷的嗓音,彷彿成了一個鑰匙,打開了名為戰鬥的門扉。


===下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