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希爾維雅,妳來啦?」年約二十的夏莉菲朵注意到了站在大門遲遲不進去的希爾維雅。
夏莉菲朵擁有一頭漂亮的淡褐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眸好似會發光的黑寶石令人感到驚豔。


而希爾維雅正一臉尷尬地望著夏莉菲朵數秒,才邁開腳步踏入旅館內。


「我說.....夏莉姊,請問妳找我有事嗎?」


鶱地,一道織熱的目光向她襲來,那正是站在夏莉菲朵身旁那名擁有深藍髮色、翠綠瞳孔的男
子所發出的,然而,他的髮稍間還可以清楚地看見那尖長的耳朵。


他凝望她數秒後,轉向黑髮男子說道:


「蒼空,她的頭髮是灰色的。」他完全無視被凝望的當事人,自顧自地講起來。


「......我看到了。」他的聲音微啞,平板而毫無起伏的聲音像是人偶般的規律。


希爾維雅沒有理會兩人,她望向了夏莉菲朵,用眼神示意她,希望她給個滿意的答案。


「是這樣的,因為......」


巨大的聲響蓋過了夏莉菲朵的聲音,瓦塊蓋成的屋頂頓時破了一個洞,隱約還有塵土落下。不
時發出沙沙作響的聲音。


「終於找到你們了,蒼空、聖洛斯。」一名褐髮黃眸的男子正蹲在屋頂的上方,而毀壞屋頂的
原因似乎來自於他的雙手。


「我說啊.....戴洛斯,你犯不著打壞別人的屋頂吧?」


擁有尖長耳朵、深藍色的頭髮及翠綠的眼瞳的男子不禁無奈地說道,也很確實地戳中核心。尖
長的耳朵像是在反應主人的情緒般,無力地垂下。


然而,被稱作戴洛斯的男子則漲紅了雙頰,情緒激動了起來。


「囉唆!你們老是東躲西逃的,你不知道找你們很辛苦嗎?!」


「跟你打?打到天黑都打不完。」不是他自誇,戴洛斯.安傑西可不是簡單地難纏,根本就是
到了變態的地步。


「那又如何?我的命令是將逃跑的你們帶回『夜獄』,明白你的處境嗎,聖洛斯?」


「講得那麼難聽,何不喝杯茶敘敘舊?」他挑起眉,不慌不忙地說道。


「哦,好啊。我也覺得有點口渴了.....不對!誰要跟你敘舊啊,別扯開話題!」


──明明是扯開話題的是你啊。


忍不住暗嘆一口氣的希爾維雅,還挺想說出內心的話。


「......戴洛斯,你有事嗎?」


倚靠在櫃檯上的黑髮男子,像是覺得不耐煩般地抬起頭,左眼是鮮紅的緋色,而右眼則是猶如
紫水晶的淡紫色。異色的雙瞳透露出冷冽的氣勢,而他的腰間兩旁各佩帶著一把黑槍。


「我......」原本還能明確地說出目的的他,被那異色的雙瞳一望,變得啞口無言。


然而,一股劃破空氣流動的戰慄感,直襲他的身後。雖然察覺到了,卻無法閃避,因為──速
度太快了。


「我說啊.....弄壞別人家屋頂,還一副正義凜然的模樣,不會太過份嗎?」


散落的白步並沒有落到地板上,而是與劍柄的尾端連結著。黑色的劍身令人感到眉頭一挑,劍
身映出了男子些微蒼白的臉孔。而長劍正分秒不差地底落至他那脆弱的脖子。


「沒、沒關係啦,希爾維雅。」夏莉菲朵猛力搖頭。


「夏莉姊,妳確定嗎?」


她轉過頭,見到對方輕輕地點頭後。將視線轉回男子的身上,長劍從脖子上緩緩地向下移動,
抵著心臟的部位,不冷不熱地說道:


「請把小刀收起來,尖銳的摩擦聲很令人討厭。」


而右手藏在身後,拿著兩把小刀的男子不禁訝異地望著她,而手上的小刀則垂直地掉落。


「.....聖洛斯,你有聽到嗎?」


平板、毫無情緒,毫無起伏的聲音詢問著站在夏莉菲朵旁的男子。而那名男子正趴在櫃檯的桌
上,把玩著自己尖長的耳朵。即使聽見黑髮男子的詢問,頭也沒抬地回答:


「喔,我有聽到,平常聽實驗室的人拿手術刀的聲音,我已經聽膩了。」


而聽到尖銳聲的不止他們兩人,還有倚靠在櫃檯的黑髮男子。


「那女孩..... 有辦法完全壓制戴洛斯,那個死纏爛打的戴洛斯哦。」


聖洛斯.加卡洛特露出淡笑,望向毫無反應的黑髮男子。


「.....我知道。」


他回答道,那平板的聲音根本聽不出他內心的情緒。


「戴洛斯,主人要我們撤退。」


從屋頂傳來另一道聲音,但也僅此於是「聲音」。完全聽不出是人類所發出的聲音,沒有絲毫
的情緒,沒有絲毫的起伏。甚至聽不出是男是女,是老人還是小孩的聲音。猶如機械般,只為
了傳遞訊息而誕生的聲音。


「撤退!?妳在跟我開玩笑吧?蓋緋爾特在想什麼啊!好不容易才找到他們.......」


忘記長劍還抵在他的胸口前,自顧自地抱怨起來。但他的聲音卻被赫然打斷。


「戴洛斯.安傑西,主人要我們撤退。」


像是在警告般,機械似的聲音重新聲明了一次,而發出聲音的主人也緩緩地跳落至地面。一頭
亮麗的淡粉色的長髮,銀白的雙瞳,以及面無表情的臉龐。就身高和長相而言,她大概跟梅差
不了幾歲。


「好啦!」


「希爾維雅.德.藍斯洛。」


女孩開了口,但發出的聲音卻完全不像是一個人類女孩該有的聲音。沒有天真、沒有情緒,就
像是機械一般的聲音。


「什麼事?」


被點到名的希爾維雅.德.藍斯洛也沒有半點遲疑或疑惑,她甚至沒有追問女孩為什麼會認識
她。好似早已認識般地熟稔。


「主人要我轉告妳:遇到我之前,可別先死了。」


平板而無情緒的聲音,根本不認為那會是一個「女孩」發出的聲音。


「告訴那個人,他,沒有資格命令我。」冷冽的瞳子有著一絲的不耐煩與不悅。


「喂,女人,蓋緋爾特和妳是什麼關係?」戴洛斯.安傑西拾起地上的小刀,望著希爾維雅問


「陌生人之間的關係,我不認識你所說的蓋緋爾特。」


她輕握刀柄,用純白的白布重新纏繞劍身。對於戴洛斯.安傑西的問題頭也沒抬地就回答。


「怎麼看都不像不認識,莉莉絲,蓋緋爾特認識她?」戴洛斯.安傑西見對方沒有打算回答的
意願,轉頭問著呆站在身後的女孩。


「.....主人說,你無須知道。」她沉默數秒,平板地開口回答道。


「太好了!蓋緋爾特那傢伙......!」他咬牙切齒道,隨即擺擺手,無奈地說道:


「走吧,莉莉絲,回去了。」


「真難得,蓋緋爾特主動撤退啊?」聖洛斯瞥了他們一眼,把玩著自己的深藍色的頭髮,那尖
長的耳朵無意識地抖動了幾下。


「別得意太久,回去我會好好修理那個頭腦壞掉的混帳!」他握緊拳頭,威脅似地說道。


「......戴洛斯.安傑西。」


宛如機械般的聲音像是提醒般地開口,然而,那擁有淡粉色、銀白雙瞳的女孩正是聲音的主人


「好啦!」他轉身,牽起女孩的手,左手手指則打了一個響指。兩個一大一小的身影便消失得
無影無蹤。


「夏莉姊。」她將重新纏繞好的長劍,插入劍鞘裡。重新叫了叫有些呆愣的夏莉菲朵。


「抱、抱歉。」連忙反應過來的夏莉菲朵輕輕地抓了抓頭髮,尷尬地一笑。


「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接二連三地被打斷,問題已經問了好幾次了,卻仍不見回答。只見夏莉菲朵.安可拉瓊絲開始
有點扭捏起來,欲言又止的模樣令她感到有些疑惑。手指握了又放、抓了又鬆。


「那....那個他們說.....」夏莉菲朵的眼神有些心虛地遊移著,眼神還不斷地往後瞄。


「我們要請保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